蓝樱浅蝶

道侣(二)

   该文在围剿乱葬岗,魏无羡自杀的三年后,且金光善未死。本文中魏无羡可以修练,只是没有了修为,需要丹药助其恢复。

   以及,该文与原著不同的都为私设,本文私设魏无羡与孟诗、孟瑶、薛洋的关系很好,因魏无羡是偷跑出来的,所以带了面具,化了名,在魏无羡打算坦白时,被抓回去了,禁闭了一年,后因发烧将其三人遗忘,且私设魏无羡的性格本就温润,顽皮不过是保护色,让人看不清他的情绪。(一切与原文不同的皆为私设。)

   ()表注释 《》表心理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楚玉潇:那你给我说一说我那时候的事吧。我试试能不能想起来。

   系统:不要,给你说太麻烦了,我直接恢复你的记忆好了。

   楚玉潇:那快开始吧。

   过了一会儿,魏无羡失去的那时候的记忆恢复了。

   楚玉潇:我想起来了,我想起来了。阿瑶,阿洋,对不起,我食言了。

   楚玉潇缓了一会儿问到:系统,他们如今......还好吗?

   系统:不怎么好。

   “他们怎么了”楚玉潇急切的问道。

   系统:他们,守着你给他们的承诺,在希望中坠入黑暗,作恶多端,杀人无数,罪孽深重,甚至就连你和岐黄一脉的人命也沾了,他们早已没了后路,也早已没了光明。

   楚玉潇:怎么......会...这样。他呆滞,悲伤,痛苦,不可置信的想到:阿瑶,阿洋,为什么,会这样。

   系统:而且他们罪孽深重,注定无法飞升,且还会连累后辈,所以宿主,你还是别管他们了吧。

   楚玉潇悲伤希冀的说道:没有其他办法了吗?我答应过他们的,更何况这也有我的责任,我给了他们希望,却没有将他们拉出黑暗。

   系统:有是有,不过代价是现在的你付不起的,金光瑶也承受不住,还是以后再说吧。

  楚玉潇:那以后是多久以后。

  系统:至少要等你突破金仙境。

  楚玉潇:好,我知道了,我会好好修炼,争取早日突破金仙境。

  系统:那宿主加油。

  聂怀桑听到这便假装刚醒了过来,看着楚玉潇心情坎特,小心翼翼的问道:魏兄,我心悦你,很早很早就喜欢你了,我们如今已经行了双修之事,魏兄你,能否答应做我的道侣.

  楚玉潇:我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你,我,我无法回应你,抱歉,给我点时间,让我好好的想一想。

  聂怀桑:好,那,魏兄你好好的想一想,我,等你的回应,不论你是否心悦我,我都会,从一而终的爱着你。

  聂怀桑的话音刚落,系统就说到,时间到聂怀桑你该回去了。说完,便一道白光闪过,再一看聂怀桑已不在此处。

  楚玉潇看到聂怀桑消失不见,有一些失落,孤身一人在异世,好不容易看到一个熟人,还没有聊多久便被送了回去,心里面有一些空落落的。

  还没等楚玉潇失落感慨多久,就听到门外有一弟子说其他门派有人听说了楚师祖的天赋异禀,(太久没更忘了前面有没有写过辈分这一问题,不管写没写过,都按修为和与其师尊的关系来喊,就如:练气期喊筑基期的喊师叔,喊筑基期以上的凝丹期、金丹期一律喊师祖;喊师尊师兄弟的弟子喊师兄、师姐,喊师尊的师侄的徒弟喊师侄)来到宗门对师祖下挑战,想要与师祖一战。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